无障碍说明

约维奇亮相伯纳乌: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要为皇马赢得更多奖杯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周三为夏窗新援约维奇举行了加盟仪式,塞尔维亚前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做出了最好的决定,我来到这里的目标就是为了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奖杯。”

在向法兰克福支付了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之后,皇马如愿以偿的签入了约维奇。21岁的塞尔维亚前锋与皇马签订了为期六年的合同,将为皇马效力到2025年。周三上午,约维奇首先接受了皇马的体检,之后前往伯纳乌球场。13时,约维奇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正式签订合同。

13时15分,在弗洛伦蒂诺的陪伴下,约维奇走入新闻发布会现场。现场首先播放了一段视频,回顾了约维奇的职业生涯。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首先发言,“今天,我们希望与所有马德里主义者分享一个新计划的开始,我们必须努力实现数百万球迷的梦想。刚刚过去的赛季并不在我们的预期之中,而我们会继续努力寻找我们为之痴迷的,这就是不断取胜。这家俱乐部从不放弃,我们会继续展示出这一点。五年之内四次赢得欧冠冠军是神奇的,是伟大的壮举。”

弗洛伦蒂诺随后介绍了约维奇,“他是一名已经效力过几家顶级欧洲俱乐部的前锋,现在则成为皇马大家庭的一员。为皇马踢球是他最大的梦想之一,现在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让我们来欢迎约维奇,亲爱的卢卡,你已经成为13次赢得了欧冠冠军的皇马的球员,感谢你选择了这件球衣,希望你继续成长为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尽管你只有21岁,但是你已经加盟了世界上赢得奖杯最多的俱乐部。”

约维奇手持皇马球衣

皇马主席指出,“你来自于像法兰克福这么出色的球队,来自于一个要求很高的联赛,但在这里,对你的要求会更多,这是你职业生涯里面对的最大挑战,他们告诉我,你小时候曾经穿着这件球衣睡觉。现在,你要捍卫史上最伟大的队徽。欢迎来到马德里,欢迎来到你的家里,卢卡。”

约维奇表示,“中午好,主席。我现在是最幸福的人,我非常兴奋,我知道我做出了最好的决定,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帮助球队赢得奖杯。”随即,弗洛伦蒂诺与约维奇手持皇马球衣一起合影,然而两人与其经纪人拉马达尼,塞尔维亚驻马德里大使一起合影。

13时41分,约维奇换上了皇马球衣,第一次以皇马球员的身份走入伯纳乌球场,与皇马球迷们见面。第一次正式穿上皇马球衣的约维奇有些紧张,不论是在摆姿势拍照片还是把球踢给皇马球迷时,约维奇都非常认真,甚至还拿出手机与皇马球迷们合影。之后,约维奇一脚将球射入球门之内,然后亲吻了皇马队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