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蒂姆再谈法网发布会风波 笑称温网可搭档小威出战混双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法网期间,小威和蒂姆的发布会房间风波持续了很久,日前回到维也纳的蒂姆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再次谈到了此事,这一次蒂姆表示他对所发生的一切感到有些遗憾,他还开玩笑的说道,或许有一天他还能和小威携手出战温网的混双比赛。

蒂姆维也纳召开发布会

23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在法网第三轮就爆冷出局,遭到淘汰后,小威第一时间要求召开新闻发布会,但当时主新闻厅正在召开的是奥地利名将蒂姆的新闻发布会。见小威不愿意等,组委会竟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让蒂姆为小威腾房间,去二号发布厅继续他的发布会。

随后蒂姆确实去了二号厅,但得知真相的他非常生气,没有继续发布会而是马上离开了现场。这件事情随后不断发酵,气愤的蒂姆直言小威“人品有些问题”,他表示如果是费德勒或是纳达尔,绝不会做出这样的事。

而法网虽然已经结束,这件事情余温仍尚存,不久前小威的好友、美国高山滑雪名将林赛-沃恩谈起此事时就明确支持了小威,她认为小威是女王,蒂姆为她腾房间理所当然。

而在法网获得男单亚军的蒂姆,近日返回维也纳后接受采访也再次提到了这件事,但如今冷静下来的他已经完全没有了当时的抱怨,“我对所发生的的一切都感到有些遗憾,我必须要澄清一下,塞蕾娜职业生涯获得的一切都是我们难以想象的,或许有一天,我可以和她搭档出现在温布尔登的混双赛场呢。”蒂姆打趣道。

25岁的蒂姆已经连续两年闯进了法网男单决赛,尽管两次都败给了纳达尔,但奥地利人无疑已经是新生代球员中最为突出的代表人物了,他还在今年的印第安维尔斯收获了个人首个大师赛的冠军。接下来的草地赛季,蒂姆也希望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

(包包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