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勇士湖人尼克斯 KD受伤对哪支球队影响最大?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勇士赢下了系列赛的第五场,在1-3落后,背水一战的情况下,将总决赛带回到了奥克兰。

不过,现在大家更加关心的,可能还是杜兰特的伤病情况。杜兰特离开之后,他和雷霆前队友之间的关系并不算好,不过,得知杜兰特受伤之后,前队友罗伯特森写道,“为这个男人祈祷,赶紧好起来兄弟。”

而即便是俄克拉荷马城的官方社交媒体,也特意发文,“嘿,杜兰特,赶紧好起来。”

杜兰特刚刚复出,就再度受伤,在很多人看来,勇士队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科尔曾经表示,赛前医生说过,杜兰特不会因为复出而伤得更重,看到这条消息,奇才队的前锋德克尔就回应,“对此我一直都很困惑,如果我被告知,我的脚踝不可能伤得更重,我会想,‘这有可能的啊。’踩在其他人的脚上,就会让你严重10倍,就是很奇怪他们会那样说。”

前队友帕金斯也对于杜兰特的着急复出,充满了质疑。当杜兰特受伤的时候,帕金斯就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如果杜兰特受伤,我会责怪勇士队,让杜兰特着急复出打球,他还没有恢复健康。我告诉过他,如果没有百分之百恢复,就不要上场打球。”

除了杜兰特之外,总决赛中卢尼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最近一段时间,卢尼也是带伤出战。帕金斯写道,“卢尼是另外一个例子!他不应该在受伤之后,再次出场。球员们最好醒一醒,开始保护好他们自己,因为这些球队一旦利用完你之后,就不会在乎你了。”

杜兰特的事情发生之后,很多媒体都指责勇士对于球员的保护,做得不够,而帕金斯今天再次写道,“有一件事情我知道的,雷霆不会让杜兰特上场打比赛,他们不会关心杜兰特想要怎么去做。”

杜兰特受伤,最伤心的可能就是他的母亲,在社交媒体上,杜兰特的母亲写道,“所有那些质疑我儿子为人、质疑他的内心、质疑他的正直、质疑他对篮球的热爱的人都不了解他,他有一颗真正勇士队的心。一切都会过去,上帝保佑。”

麦基和杜兰特曾经做过队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麦基晒出了一张和杜兰特的合影,然后写道,“赶紧好起来,兄弟,你对于比赛的热爱是无可挑剔的,人们不理解成为伟大,需要付出的牺牲还有艰辛。”

作为队友,上场比赛结束之后,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杜兰特的合影,然后写道,“为你而祈祷,比赛需要你,冠军。”

如今,杜兰特跟腱再次受伤,这很可能会影响到他的下一份大合同,而勇士队头号得分手赛季报销,球队高层也背负着非常大的压力。可能很多人没有想到,纽约尼克斯队也受到了杜兰特受伤的影响,今天,《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杜兰特受伤消息的时候,就用了这样一个标题,“尼克斯输掉了系列赛第五场。”之前的流言中,尼克斯得到杜兰特,听起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大家觉得,杜兰特受伤,对于勇士、湖人、尼克斯,谁的影响更大呢?

昨天比赛,当杜兰特受伤的那一刻,现场有很多猛龙球迷在欢呼,这件事情赛后也引起了广泛的热议,而今天,一位猛龙球迷通过写信的方式,向杜兰特道歉,他在一束花上贴着一条横幅,横幅上写着“加拿大向凯文-杜兰特道歉”。他还在两张卡片上写着:“尊敬的凯文-杜兰特和勇士,我简直不敢相信当你受伤的时候,在场馆里看球的猛龙球迷会欢呼。我也在看比赛,我觉得这是很可怕的,这是一种耻辱。在此我代表加拿大向你道歉,祝你尽快康复。”

你可能还记得,之前的总决赛中,德雷克和杜兰特还在球员通道内飙垃圾话,但杜兰特受伤之后,德雷克晒出了一张杜兰特的照片,然后写道,“看到今晚的比赛之后,我们每一个人都很难享受这个夜晚。我为我的兄弟而祈祷,今晚我唯一关心的事情,就是你可以一切都好。请大家为这位真正的勇士,送上最好的祝福。”

昨天的总决赛第五场,斯陶斯卡斯也来到了比赛的现场,在社交媒体上,他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猛龙全球形象大使德雷克的合影。

除了NBA的总决赛,最近联盟中还有很多事情值得我们关注。最近一段时间,库兹马一直处于休赛期模式,看起来,利用这段时光,库兹马也在品味人生,在社交媒体上,库兹马就晒出了一段鸡汤文,“展现更多的爱,你会自我感觉更好的。”

昨天,马刺球星托尼-帕克宣布退役,作为马刺GDP传奇之一,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官方晒出了一组帕克在马刺时期的照片,然后写道,“透过镜头,回顾岁月。”

帕克退役,吉诺比利也为法国跑车送上了祝福,在社交媒体上,吉诺比利就写道,“能够和你分享这么多的回忆,对我来说是一种荣幸,恭喜我的朋友打出了一个现象级的职业生涯,现在是时候去打网球了,准备好吧。”

鲁迪-盖伊曾经和帕克做过队友,在社交媒体上,盖伊晒出了和帕克的合影,然后写道,“感谢你,托尼-帕克。”而马刺名宿大卫-罗宾逊也发文写道,“非常幸运能够和你一起打过一个赛季,拿到总冠军,然后作为你的球迷看你比赛很多年,感谢你能成为我让人难以置信的队友还有朋友。”

毋庸置疑,帕克是法国篮球一个时代的象征,帕克退役,法国中锋戈贝尔也写道,“感谢你帕克,谢谢你让全世界,让我们明白,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你为我们指引方向。”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