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女子“策牛扬鞭”爆红网络 网友:“真”牛

女子骑牛走红网络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人们常说,有些人慢得和老牛一样。近日,江苏盐城一女子“骑牛”的视频在网上爆红,她策“牛”扬鞭在乡间小路飞奔,竟然将牛骑出了马的感觉。

骑牛女子名叫薛凤芹,她非常喜欢骑马,但是家里经济条件不太好,买一匹马需要好几万。正好,她家里养了三头“西门塔尔”牛。在放牛的时候,薛凤芹发现牛跑得很快,自己都追不上它。于是,每天早上起来牵出来给牛进行锻炼。

薛凤芹先让牛来一段小跑,然后在牛背上放上装有重物的袋子再让牛跑,直到重物的质量超过她的体重。等薛凤芹骑上去后,牛就可以轻松跑了。

网友评论说:“这就是传说中的做牛做马也要报答你?!”,“手执双花大红鞭,胯下追风赤兔牛?”,“牛!真牛!”(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