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星相惜!贝克汉姆ins祝福杜兰特 愿球员不再受伤病侵袭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曼联传奇球星贝克汉姆在ins上祝福了在总决赛中受伤的杜兰特,并鼓励KD尽快好起来。

原文如下:“遭遇这样的伤病,我能理解KD现在的感受,正痛苦和疑惑着。但是你与一般人不同,你是一个坚定、有意志力、强大并且一直都想成为最佳的人。快快好起来!

本赛季NBA的西部决赛,杜兰特就曾因伤离场,也因伤未能在总决赛的前四场中出战。但面对着1-3的大比分,杜兰特在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复出,最后的结果便是KD再次受伤,而此次跟腱的受伤恐将影响他之后的生涯。

而在这个世界上,万人迷贝克汉姆或许是最理解杜兰特的人之一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小贝此前的经历与如今的KD太过相似了。非常巧合的就是小贝世界杯的遭遇了:“02年世界杯伤愈匆忙复出,而到了06年他便伤退提前告别世界杯,到了2010年小贝则是因伤无缘。”

伤病对于球员们的影响是不可想象的,在此也希望杜兰特能够早日伤愈复出,为球迷们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愿伤病远离所有运动员。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