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想签孙兴慜?韩国天王正面回应:并没有 不理会这些传闻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意大利记者Ciro Venerato透露,皇马有意签下韩国天王孙兴慜,热刺也为其找好了备胎。在接受采访时,球员明确表态不会理会这些绯闻。

孙兴慜已经是热刺核心球员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孙兴慜迎来数据上的爆发,在48场比赛中贡献20球10助攻,他既可以扮演10号位,又能成为进攻终结者,尤其是在凯恩伤缺的日子里,完美填补了攻击线上的空白。甚至有人表示,失去孙兴慜,比失去凯恩更痛苦。

由于齐达内坚持要求签下博格巴,皇马对埃里克森的兴趣已经降低。不过热刺并没有“逃离魔掌”,意大利记者表示,他们将目光转移到孙兴慜身上,热刺也开始准备后手,他们加入到埃因霍温边锋洛萨诺的争夺当中。

回到韩国国家队的孙兴慜也听到了这样的传闻,在1-1战平伊朗后,他对此做出回应:“没有的事儿。的确,皇马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有着辉煌的历史。外界有很多传闻,我不会在乎那些,我只会做好我该做的。”

尽管已经被免除兵役,但孙兴慜还是要接受一些军事训练,而杀入欧冠决赛打乱了他原本的计划。孙兴慜则表示:“我希望有充足的时间备战下赛季, 军事训练的日程恐怕还要被推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