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残暴天使性感甜心!女足小贝世界杯逆天 美貌与实力并存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女足世界杯F组首轮,美国队13-0狂胜泰国队,创造世界杯历史最大分差纪录。美国队当家球星摩根在比赛中独中5球,这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美女球员又让球迷们记住了她。说她是女足界的“贝克汉姆”?不仅仅如此。

亚力克斯·摩根,2011年世界杯的横空出世,全世界的球迷记住了她的美丽的容貌与过人的足球天赋。2015年世界杯,摩根功成名就,随美国队登上世界之巅。2019年重装上阵,身为卫冕冠军的核心人物+队长,年近而立之年的摩根再次出征世界杯,首战她就能惊艳世人。

棕发碧眼,高挺的鼻梁,细腻的肌肤,与充满自信的微笑,再加上前凸后翘+马甲线的完美身材,不说她是一名女运动员,或许很多人都会把她当成一名超模。

相较于过往大众舆论热捧的“美女球员”,一直以足球之名投身慈善和社会活动的美国队长,已经成为女足乃至女性运动员的领袖标杆。

不久前,在《时代周刊》评选的2019年“全球百大影响力人物”中,埃及男足国脚穆哈默德·萨拉赫和美国女足国脚亚历克斯·摩根,均在“巨擘”的单元榜上有名。

一身蓝衣的摩根登上了《时代周刊》封面。在撰稿人格里戈里的笔下,从未放弃为男女足同工同酬奔走呼吁的摩根,就是自米亚·哈姆之后美国女足最具影响力的球员。

长相甜美、气质非凡,摩根一出道就吸引了美国体育界最多的关注和追捧,她的光环早已超越球场——她踢球挣的钱,只占到个人总收入的5%到10%。

摩根与耐克、可口可乐、麦当劳等多个知名品牌签订了赞助合同,每年获得300万美元以上的广告费轻而易举。2015年夺得女足世界杯冠军后,摩根还成为了电子游戏《FIFA 2016》美国版的封面人物。

摩根展示给全世界的并不止是靓丽外表,光环背后,我们还能看到一个极具运动天赋、意志坚定的美国女孩。她在洛杉矶附近长大,小时候玩过篮球、排球、垒球和足球,最终树立了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的目标。

为改善女足待遇而与美国足协对簿公堂的摩根,早已拥有超出职业体育圈的影响力:她的电影、漫画书还有商业广告,为自己的百万粉丝添砖加瓦。在夺冠后与泰勒·斯威夫特同框出镜,更是体育跨界的代表人物。

拥有天生丽质容貌,摩根再一次现身于著名的《体育画报》泳装的特刊,展现了自己的柔美与阳光。在图片中不难看出,这位30岁女人的成熟知性之美。

同样,她也拥有巨大的影响力。在两大社交媒体上的粉丝,分别是357万和590万,“女版小贝”,超人气偶像。摩根的世界级知名度和商业价值在女足世界恐怕难有人比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