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勇士湖人愿给杜兰特顶薪 经理:他仍会是前十球员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NBA名记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尽管杜兰特在总决赛中遭遇跟腱伤病,但知情人士透露,勇士、湖人、尼克斯、快船和篮网等球队依然会全力追逐杜兰特,为他提供顶薪合同。联盟的一位经理则认为,杜兰特虽然遭遇重伤,但他复出后仍会是联盟前十的球员。

在总决赛第5场比赛中,此前右小腿受伤的杜兰特冒险复出,结果比赛打到第二节,他在一次突破过程中再度受伤,而且遭受的是被称为NBA球员头号杀手的跟腱伤病。科比、考辛斯、“微笑刺客”托马斯、盖伊等人都受过这种伤,他们复出之后状态大不如前。

考虑到这些前车之鉴,杜兰特在受伤之后,他职业生涯的前景蒙上了阴影。杜兰特不仅有可能难以回到巅峰,而且他会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下一份合同金额恐怕会打个折扣。

但根据阿尔德里奇报道,虽然杜兰特遭遇跟腱伤,但他在自由市场的行情并没有受到大的影响,他依然是最热门的自由球员之一。有消息人士就透露,勇士、湖人、尼克斯、快船和篮网预计都会参与杜兰特争夺战,而为了得到他,这些球队都愿意提供一份顶薪合同。

阿尔德里奇认为,跟腱伤之所以没有吓退这些追求杜兰特的球队,其中一个原因是杜兰特的打法和身材可以减少伤病给他带来的影响。杜兰特不是控卫,不像那些小个球员如此依赖速度和脚步移动,他也不是大中锋,要靠力量和对抗跟对手在禁区内肉搏。

杜兰特是身高2米10左右的投手,跟腱伤或许会影响他的爆发力,但杜兰特已经过了30岁,他是时候改变自己的打法,减少持球和突破,多利用背身后仰跳投,一样能高效地得分,就像乔丹之前所做的那样。

联盟当中也有不少人对杜兰特复出后的状态表示乐观,其中一位经理就表示,杜兰特复出后还会是联盟前十的球员,场均得到20到25分没问题。

“杜兰特不太可能因为这次的跟腱伤从联盟的顶级球员一下滑落至联盟第50的球员。”这位经理说道,“也许杜兰特状态会受到影响,退化到联盟前十的球员。我依然认为,杜兰特复出后场均还是能得到20到25分。”(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