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坑完皇马坑威尔士!贝尔错失必进球 或成国家队罪臣

贝尔错失进球良机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在2016年欧洲杯中,贝尔率领威尔士爆冷打进四强,他也因此成为了国家英雄。但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贝尔的表现却令人大跌眼镜。在前三轮小组赛中,贝尔颗粒无收,威尔士也1胜2负。在今天凌晨输给匈牙利之战中,贝尔还浪费了一个绝对意义上的必进球机会。

这一幕,发生在第60分钟时,当时比分是0-0。布鲁克斯中路送出直传,汤姆-劳伦斯右路反越位成功。在能够小角度射门的情况下,汤姆-劳伦斯无私地将球分到中路小禁区前。贝尔包抄到位,他面前只剩下了匈牙利门将古拉奇。

贝尔随后的表现,简直令人无语。贝尔用右脚来了个近距离推射,但皮球既没力量也没速度,而且还是个门将最喜欢的正面半高球,古拉奇轻松将球揽入怀中。贝尔的确不以右脚能力强著称于世,但在这次右脚射门时,贝尔浪费了一个“我奶奶都能踢进”的黄金机会。

如果贝尔打进此球的话,威尔士将在客场一球领先,比赛走势将完全不同。贝尔这软绵绵的右脚推射,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进程。在第80分钟时,帕特凯为匈牙利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威尔士则吞下了欧预赛两连败的苦果。

在皇马,贝尔已经沦为了板凳球员。齐达内想在夏季热身赛开始前就清洗贝尔,但贝尔宁可留在马德里打高尔夫,也不愿意放弃1700万欧元税后年薪去一支能给他出场机会的球队。如今的贝尔,已经成了皇马“最坑”的球员。在威尔士国家队中,贝尔的表现也令人难以接受。在三轮世预赛中,威尔士只打进两球,而且这两球都与贝尔无关。在E组中,威尔士3战只拿到3分,落后匈牙利6分,落后克罗地亚和斯洛伐克3分。只有小组前两名才能晋级欧洲杯淘汰赛,威尔士的晋级前景相当不乐观。(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