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魔传奇:兰帕德是切尔西完美人选 当年瓜帅在巴萨也没啥经验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切尔西已经和兰帕德展开谈判,俱乐部只有在确定了新帅人选的前提下,才会放萨里离开。而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则看好兰帕德可以成为切尔西的瓜迪奥拉。

本赛季,兰帕德率领德比郡在英冠取得不俗的成绩

虽然《太阳报》的消息称切尔西仍希望留住萨里,但他的离开似乎已经是势在必行。迪马济奥就透露,蓝军正在和兰帕德进行沟通,双方仍在讨论一些细节问题。此外,如果尤文签下萨里,他们需要向切尔西支付一定的赔偿金。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非常看好兰帕德可以在老东家取得成功:“他将是完美的选择,如果切尔西另找他人,我会很吃惊。切尔西已经用过所有的大牌教练,包括安切洛蒂、孔蒂、萨里和穆里尼奥,他们都干得很好,但却经常换帅。切尔西是打算继续这样,每2年就浪费一笔毁约金,还是打算请一个球迷爱戴的人回来执教?”

对于切尔西可能遭受的转会禁令,费迪南德称这更不会成为兰帕德的问题:“如果是这样,兰帕德就更合适了。切尔西已经拥有这个国家最好的一班青年球员,虽然现在曼城已经赶上来了,但切尔西仍是最好的,但他们都没能进入一线队,作为一个俱乐部,他们也许想要改变。”

“如果是这样,兰帕德就是最好的领路人。他是那些年轻球员每天都要仰视的人,并且想着——喔,现在是弗兰克当教练!兰帕德的回归不但会让一线队球员或者球迷精神一震,还有那些年轻球员。人们也许会说兰帕德经验不够,但当年瓜迪奥拉执教巴萨时又有什么经验呢?而且兰帕德面对那些成名球星也不会有压力,他了解切尔西,了解球员,他们都会尊重他。”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