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斯:勇士王朝结束了 杜兰特今年夏天将离队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NBA名宿保罗-皮尔斯表示,勇士王朝已经结束了,杜兰特今年夏天将会离开勇士。

勇士在今年季后赛先后淘汰快船、火箭和开拓者。总决赛中,他们和猛龙相遇。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天王山之战中右小腿拉伤,他一直等到总决赛第五战才复出。在那之前,勇士已经落入1-3的绝境。

杜兰特上场后手感不错,他3投3中贡献了11分。不过杜兰特在第二节受伤倒地,随后返回更衣室没有再上场。好在勇士全队接下来上下一心,艰难战胜猛龙,让他们的三连冠仍有希望。

观看勇士本赛季的比赛可以发现,他们的统治力相比以往有所下降。皮尔斯就认为,勇士王朝结束了。

皮尔斯这样说道:“勇士王朝结束了,不论他们是赢还是输。我相信多伦多猛龙队会在金州赢下第六场比赛。同时,我也相信KD下赛季不会是金州勇士队的球员。”

勇士在2014-15赛季横空出世。那一年,巴克利最初还一度看不起勇士,认为他们是跳投队,无法夺得总冠军。但勇士在总决赛中摆上五小阵容,最终击败骑士夺得当年冠军。巴克利也在随后进行道歉。

2015-16赛季常规赛,勇士的打法日趋成熟,他们当赛季豪取73胜,打破公牛之前创下的纪录。不过,他们在季后赛却遭遇了滑铁卢。西部决赛勇士就一度被雷霆打得找不到北,最终凭借水花兄弟的逆天表现才艰难脱困。总决赛中,他们错失3-1领先的大好优势,勇士的锋线问题暴露出来。

杜兰特加盟之后,勇士在2016-17赛季以摧枯拉朽的姿态夺冠。2017-18赛季,勇士在西部决赛遭遇火箭的顽强抵抗。勇士的球队空间不足这个问题被放大。到了本赛季,空间问题、投射问题、阵容老化问题凸显无疑。

杜兰特现在遭遇跟腱伤病,很可能缺席很长一段时间。勇士总经理在发布会上显得很难过,但再过几个星期,当自由市场来临时,面对杜兰特,他会怎么想就是另一回事了。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