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翻盘?勇士仍存在一项隐患 格林距禁赛只差一次技犯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在总决赛第五战中,勇士拯救了一个赛点,他们仍然有实现翻盘的机会,不过,德雷蒙德-格林的技术犯规则是成为了一大隐患,目前,格林本次季后赛已经累计领到6次技犯,距离禁赛只差一次,他还需要控制自己的脾气。

在第五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中段时,格林当时在篮下防守洛瑞被判罚犯规,对于裁判的这一判罚,格林极为不满,他恼羞成怒,挥舞着手臂,冲着裁判怒吼,从而吃到技术犯规,在格林领到T后,场边的猛龙大使德雷克也挥拳起哄。

这是格林季后赛第6次吃到技犯,按照规定,在季后赛累计7次技术犯规将会被自动禁赛一场,格林的这一次技术犯规已经让他达到警戒线。

在第五场比赛里,勇士最后时刻凭借水花兄弟的3个三分球在客场虎口逃生,在将总比分扳成2-3后,他们仍然拥有逆转的机会,但如今,格林的技术犯规无疑成为了球队的又一个隐患。

在本次季后赛中,德雷蒙德-格林出战21场比赛,场均拿到13.4分9.7个篮板8.3次助攻1.4次抢断1.5次封盖,格林不仅仅是球队的防守中坚,同时在进攻端也扮演着组织者的角色,根据数据显示,在本次季后赛里,当格林在场时,勇士场均能够赢下6分,这一数值在球队中仅逊于杜兰特,当格林不在时,勇士场均要输掉2.3分,对球队的影响最大。

如果格林在第六场比赛里无法控制好情绪,再度领到技术犯规,那么即便勇士杀入抢七,格林也无法出现在比赛中,这将会让球队出现非战斗性减员。

格林并不是没有遭遇过这样的经历,在2016年的总决赛期间,格林便因为恶意犯规的积分累计达到4分而遭遇自动禁赛,结果勇士输掉了第五场比赛,那一战也成为了整个系列赛的转折点。

对于如今的勇士而言,他们仍在为三连冠而努力,在第五场比赛里,无路可退的他们选择让杜兰特复出,结果后者只打了11分钟便受伤离场,球队内线卢尼目前也有伤在身,勇士仍希望能够扭转局面,但如今的他们已经容不得半点闪失。

格林一向是一个情绪化的球员,第六战,无论对于勇士还是猛龙而言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战役,届时双方的身体对抗也会更加激烈,而对于格林而言,除了打出稳健的表现外,他的另外一项任务就是控制自己的情绪,避免重蹈覆辙。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