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是曼联的铁憨憨 卢卡库门前1米右脚射门左脚解围 对手都惊了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比利时3-0战胜苏格兰,卢卡库梅开二度。不过,比赛中他还是有一脚令人啼笑皆非的射门,瞬间又成了红魔那个“铁憨憨”。

卢卡库进球梅开二度,浪费机会帽子戏法

过去2年时间里,卢卡库在为比利时出场的21场比赛中打入25球,和曼联的卢卡库仿佛判若两人,身穿红魔球衣的他完全不像是一个高效的射手,总是能莫名其妙地将必进球打丢,甚至受限笨重的身躯,在场上出洋相,比如过人的时候人过球不过啊,或者是坐球车把自己摔伤了……

不过,由于在国家队的出色发挥,还是有人将卢卡库的低迷归咎于曼联体系或是教练,但他比利时就真的“升级”了吗?对阵苏格兰的比赛,他本有机会完成帽子戏法,然而他却自己将自己的必进球打丢。

比赛中,阿扎尔在大禁区将球秒传给德布劳内,后者横传到门前1米的卢卡库脚下,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小魔兽打算直接完成破门。可是,他左脚的打门,却被自己的右脚给挡了出来,所有人就眼瞅着他自己完成了一攻一守。这一幕,也不禁让曼联球迷感慨:基本操作,我们都习惯了。

双脚左右互搏术

平心而论,卢卡库在国家队的离不开身边队友,毕竟他身后是阿扎尔、德布劳内这样最顶级的球员,除了能吸引大量的防守注意力,还会源源不断地给他喂饼,这让小魔兽的工作变得简单许多。

阿扎尔绝妙挑传

德布劳内的射门被扑出后卢卡库轻松补射

此外,卢卡库的高效的背后,是浪费大把的机会。除了上述的自射自挡,还有两次摆脱后的射门偏出,另外还有两次绝佳的破门良机也被挥霍:

皮球折射后,他反应不及

队友秒传,无人看防的他头球高得离谱

卢卡库在世界杯期间增肌后,体重始终未能减下来,反应能力和启动速度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从目前他的身形来看,依旧没有什么改变。要知道,在曼联可不比在比利时,比赛强度更大,也没有那么多的机会给他浪费。不过卢卡库目前身处离队传闻之中,国米仍没有放弃对他的追求。

当年是精壮,现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