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之后巴西再损大将 阿图尔膝盖伤势严重或缺席美洲杯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据多家外媒的报道,在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中受伤的巴西中场阿图尔有可能因为伤势严重,而退出本届美洲杯大名单,目前的情况是他确定将缺席巴西对着玻利维亚的首战。

阿图尔在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上受伤下场

在当地时间10日巴西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上,比赛第30分钟阿图尔被撞伤了膝盖,不得不被担架车拉出了球场,虽然赛后主帅蒂特表示,阿图尔只是被撞了一下,并无大碍。但据最新的消息称,在经过图像检查后,阿图尔的伤势要比开始想象严重的多,巴萨中场至少将无缘巴西对阵玻利维亚的首场比赛。主帅蒂特和巴西国家队的医疗团队正在谈论最后的方案,而且不排除临阵换人的可能。按照规定,当地时间周四之前巴西可以更改美洲杯的23人大名单。

据悉,一旦阿图尔无缘本届美洲杯,他的主力位置很可能将由费尔南迪尼奥或者阿兰顶替。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在之前卡塔尔的热身赛也因为受到对手的冲撞而无缘本届在巴西本土举行的美洲杯。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