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虎伍兹:杜兰特受伤让人难过 最艰难部分是恢复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杜兰特的受伤让人难过,不论手术与否,最艰难的部分都是恢复。

勇士在北京时间6月11日的比赛中险胜猛龙,将总决赛大比分改写成2-3。杜兰特在这场比赛中迎来复出,但他在首节再次受伤下场。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杜兰特跟腱受伤,具体伤情将等待今天的MRI检查结果。

老虎伍兹在采访中被问及有关杜兰特的伤病,他还谈到了为什么运动员愿意在有望拿到冠军的时刻冒着严重受损的风险上场。

“这让人难过,”伍兹谈到,“作为运动员,我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当你知道有些事情正在发生,你无法移动或者做太多事情的时候。你可以从(杜兰特的)脸上看到这点,他的表情是多么严肃。当事情发生时他很清楚。

“我也有过那样的经历,我的跟腱和背部撕裂过。那是一种很糟糕的感觉,没人能够帮助你。那是困难的部分。不管他接下来是否会接受手术,最困难的部分都是休赛期或者康复。

“我的意思是,如果他的跟腱撕裂了,那么就需要6-9个月的时间去康复。这是人们无法明白的。为什么我们要这么做呢?因为我们是斗士。作为运动员,我们的工作就是让人类的身体做一些它从来没有想过要做的事情,而且要比任何同时做这件事的人做得更有效率、更好。有时候,事情的进展不如人意。昨晚上凯文就遭遇了这样的时刻。”

杜兰特将在今年9月份年满31岁。可以说,现在正是他的巅峰期。遭遇这样的伤病打击,对于球迷、NBA和世界篮球都是一种重大损失。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