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成功进行左肩手术 恢复期与右肩手术相同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文/Royce Young,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雷霆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保罗-乔治已经成功地做了左肩手术,修复左肩盂唇撕裂。乔治左肩的恢复时间表和他几周前的右肩手术恢复时间表是一样的——在下赛季训练营开营时进行复查。

乔治在本赛季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在77场常规赛中,他在场均36.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8分、8.2个篮板、4.1次助攻和2.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8%、三分球命中率为38.6%、罚球命中率为83.9%,其中得分、篮板和抢断均创个人生涯新高,助攻则平生涯纪录。

乔治帮助雷霆以西部第六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并成为三位常规赛MVP候选人之一。

然而在本赛季季后赛中,乔治明显不是百分百健康的,尽管如此,他仍然拼尽了全力。在首轮与开拓者的五场角逐中,乔治场均出场40.8分钟,得到28.6分、8.6个篮板、3.6次助攻和1.4次抢断,但三分球命中率跌到了31.9%,最终雷霆以1-4的大比分被开拓者淘汰。

其实在本赛季最后几周里,乔治一直是带伤出战,更为糟糕的是,在季后赛开始之前,他的伤势还加重了。在季后赛的第一场开始之前,乔治有4天时间没有进行投篮训练,有消息称直到比赛当天,他才能抬起双臂。

乔治在5月8日进行了右肩手术,修复受伤的肌腱;今天他又做了左肩手术,这两次手术的恢复时间表是相同的,他将在下赛季训练营开营时进行复查,至少会缺席训练营的初期阶段。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