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综述:瑞典2-0智利 美国13球大胜泰国

腾讯体育6月12日 2019年女足世界杯首轮小组赛继续进行,F组中美国13-0泰国,瑞典2-0智利。E组中,荷兰1-0新西兰。

瑞典取胜

F组:美国13-0泰国、瑞典2-0智利

美国队在上半场由摩根、拉威尔、霍兰先后进球。下半场,美国队疯狂打进10球,最终摩根全场比赛打进5球,拉威尔和梅维斯分别梅开二度,霍兰、拉皮诺、皮尤、劳埃德也分别取得进球,美国队创造世界杯历史最大分差纪录。

瑞典女足世界排名第9,今年是第8次参加世界杯,此前7次有6次打进淘汰赛。智利第38,今年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第72分钟,由于雨势过大,裁判临时中断比赛,让球员进入球员通道内避雨。第83分钟,阿斯拉尼禁区内得球劲射破门,瑞典1-0。伤停补时阶段,玛德琳禁区内摆脱对方后卫后射门锁定胜局,瑞典2-0击败智利。

E组:荷兰1-0新西兰

荷兰女足世界排名第8,今年是第二次参加世界杯,首次参赛就在2015年打进16强,不过输给了后来的亚军得主日本队。新西兰第19,今年是第五次参加世界杯,不过从没有赢过球。2015年世界杯小组赛,荷兰1-0击败过新西兰。

第11分钟,奥利维亚在禁区前劲射击中横梁,荷兰逃过一劫。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阶段,荷兰左路斜传禁区,吉尔罗德接队友头球摆渡后,头球绝杀新西兰,荷兰最终1-0获得开门红。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