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法怼完萨里再反击枪迷:我的巴萨生涯很成功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日前,前阿森纳中场球星法布雷加斯炮轰了切尔西主帅萨里迷信又固执,而面对枪迷的批评,小法则以一系列数据证明自己在巴萨很成功。

法布雷加斯并不受萨里重用

因为萨里加盟切尔西带来了自己的亲信若日尼奥,法布雷加斯在2018/19赛季迅速沦为球队替补,并在今年1月被迫转投摩纳哥开启新旅程。虽然萨里本赛季率领切尔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英超夺得第3以及拿下欧联杯冠军,但在法布雷加斯的眼里,这名意大利教头让他非常不爽。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法布雷加斯如此点评这名即将重返意甲执教尤文的名帅:“他非常迷信,在这方面他非常固执,他作为一个教练有自己的想法,不会轻易改变。萨里知道他想要踢什么样的足球,不会妥协,不管你对他说什么,不管你如何建议,不管你有什么观点,他从来不会接受。但在最后,他的工作的确有效果,你必须尊重他这一点。”

传闻切尔西传奇兰帕德将会接替萨里执教蓝军,而法布雷加斯则对兰帕德执教德比群的表现大加赞赏:“我认为他干得非常不错,那是他第一份工作,他改变了许多事情。当时兰帕德的球队有许多老球员,很多合同都即将到期,他对德比郡进行大换血,提拔了不少年轻球员,他的足球富有侵略性,大打进攻,考虑到这是他第一次执教,成绩相当不错。”

而这两天还有枪迷在推特上批评法布雷加斯当年放弃了枪手队长袖标,甘心回巴萨当替补,对此,法布雷加斯也在推特上霸气回复:“我重返巴萨踢了151场比赛,其中121场首发,我赢得了6个冠军,在2个决赛中进球,还帮助球队以100个积分夺得联赛冠军,并且踢了其中的36场比赛。我一共攻进了43球,还有47次助攻。虽然不是很棒,但也不错。”

(飞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