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瓦斯开离队条件:自由身+多付两年薪水 皇马喉舌怒斥:太过分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不久之前,拉莫斯曾带着来自中超的2500万年薪肥约找到弗洛伦蒂诺,要求与皇马解约并自由转会到中超踢球。在被弗洛伦蒂诺拒绝之后,拉莫斯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愿意“免费为皇马踢球”。如今,更夸张的一幕上演了。《阿斯报》今天报道称,纳瓦斯不但要求与皇马免费解约,还要求皇马支付他未来两年薪水!

纳瓦斯要求

在齐达内回归之后,纳瓦斯一度获得重用。但在两名顶级门将之间,齐达内的选择最终仍然是库尔图瓦,纳瓦斯也因此被推上转会市场。《阿斯报》指出,纳瓦斯已经向皇马高层摊牌。纳瓦斯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他的年薪为500万欧元。纳瓦斯要求皇马与自己免费解约,同时还要求皇马把剩余两年合同期的1000万欧元薪水作为赔偿金交给自己。在纳瓦斯看来,他并不是主动想要离开皇马的,他是被皇马逼走的,他需要得到经济赔偿。

不但想要解约,还想要白赚1000万欧元?纳瓦斯的要求,被皇马高层斩钉截铁的驳回。《阿斯报》指出,皇马不但不会给纳瓦斯这1000万欧元,而且也不会与他解约。纳瓦斯若想要离队,就必须有追求者开出让皇马满意的价格。《阿斯报》透露,皇马为纳瓦斯标出了2000万欧元的价格。

纳瓦斯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巴黎。《阿斯报》指出,纳瓦斯希望未来拿到700万欧元税后年薪,而且希望自己的合同期至少为3年。考虑到纳瓦斯下赛季就33岁了,极少有豪门会愿意为这种高龄矮个子门将开出这种报价。巴黎愿意扮演接盘侠的角色,而且也已经与纳瓦斯谈妥了他的个人待遇。现在,就差两家俱乐部之间就其转会费达成一致了。在放弃布冯之后,巴黎想要得到一名高水平新门将。(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