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发型只是表达的一种方式 我还是追求梦想的我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近日,身陷转会传闻的博格巴接受了《泰晤士报》的采访,在事先曝光的内容中,法国人回应了部分质疑,关于他的多变的发型以及场上的肢体语言,关于种族歧视。

博格巴发型多变

在过去的赛季曼联战绩不佳,不少球迷归咎于博格巴场上的肢体动作,甚至归咎于法国人多变的发型。博格巴对此回应到:“我的踢球风格从未改变,感谢上帝,我也这样拿到了世界杯的冠军。肢体语言、发型都只是表达的一种方式。我从小就这么踢球。当我们赢球的时候,这些都不是问题。但当我们输球时,我表现不佳时,这些就会成为问题。”

谈到自己天价加盟曼联,博格巴表示:“因为这次转会,我成为了“另外”的球员。因为创纪录的转会费,你会被用不同的方式去评判。因为身价,大家对我的期望更高。”

在谈到是否因为种族歧视离场时,博格巴回应到:“作为一名球员,还是应该享受比赛,为球队而战。或许那帮歧视的人最好还会找你合影签名呢。”

博格巴最后说道:“我还是那个保罗,我会长大,也会长高。但我也还是追求梦想的我。大家会因为这样的我爱我,也会因为这样的我恨我。”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