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与德里赫特开启终极谈判 球员本人:钱不是问题 只想踢球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据悉,巴萨再度与德里赫特的经纪人开启谈判,目前巴萨已经与阿贾克斯达成协议,就等德里赫特点头。德里赫特本人则表示,他无惧竞争,也不过分看重钱,但他仍需评估是否加盟巴萨。

巴萨将与德里赫特开启终极谈判

日前进行的欧国联决赛,荷兰0-1不敌葡萄牙,比赛后,C罗与德里赫特进行了交流。德里赫特透露,C罗是在招揽他去尤文,不过他本人也表示,“自己还没有作出最后决定,在这之前要先休假。”

这意味着,欧洲各大豪门对于德里赫特的“扯皮”仍要继续。《ESPN》透露,巴萨、巴黎、尤文、利物浦、曼联、拜仁等球队都先后加入过德里赫特的争夺,但现在基本只剩下财大气粗的巴黎与3月时就与德里赫特达成过协议的巴萨。

由于巴黎开出的条件丰厚,加上德里赫特发挥稳定,导致他的身价水涨船高,经纪人拉伊奥拉也不断提高要求,而巴萨拒绝让步。现在巴黎已经是最有可能得到荷兰中卫的俱乐部。

ESPN指出,巴萨担心最终令巴黎得手,他们将在本周重新与拉伊奥拉展开谈判,但消息人士无法透露巴萨是否会提升自己的报价。目前,巴萨实际与阿贾克斯已经达成协议,只要德里赫特点头,交易就能完成。加泰电台也确认了这一点,巴萨会向阿贾克斯支付7500万-8000万欧的转会费,如果可以成行将在7月官宣。

《世界体育报》封面:德里赫特的纠结

不过,《世界体育报》在头版指出:德里赫特现在正在纠结。他本人表示:“必须评估是否加盟巴萨,我不考虑钱,也不害怕竞争,但我想要踢球。”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