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进攻博格巴!老佛爷全力满足齐祖要求 法国中场愿降薪加盟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在基本敲定门迪之后,皇马已经完成了三笔引援,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皇马将会收手。据《马卡报》封面报道,皇马的下一个转会目标是曼联中场博格巴,他们将会尽全力满足齐达内的要求,将博格巴带到伯纳乌球场。

皇马已正式求购博格巴

齐达内在今年4月份重新回到皇马执教,当时弗洛伦蒂诺答应过齐祖,夏天重建球队由齐达内说了算,老佛爷也会全力配合齐达内引进球员。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弗洛伦蒂诺也说到做到,在西甲赛季刚刚结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皇马就已经先后签下了约维奇和阿扎尔,门迪也将在本周通过体检之后正式加盟。这几名球员都是齐达内钦点的皇马重建需要的拼图,弗洛伦蒂诺也将他们一一带到了伯纳乌球场。

不过齐达内最想要的一名球员却迟迟没有进展,他就是曼联中场博格巴。此前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老佛爷和齐达内在皇马中场的引援上有一些分歧,齐达内想要签下博格巴,而皇马高层却对埃里克森青睐有加。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球队内部的交流,皇马已经决定将博格巴列为接下来的头号转会目标。

在今天出版的《马卡报》封面上,除了获胜的西班牙国家队,博格巴占据了另一半的封面。据《马卡报》报道,在敲定三名新球员之后,皇马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口将不遗余力争取签下博格巴,以满足齐达内今夏转会市场上最大的心愿。

《马卡报》封面

不过《马卡报》也指出了博格巴转会面临的困难:曼联不愿轻易为博格巴转会开绿灯。曼联方面对于博格巴转会的态度也很明确,除非博格巴本人亲自提出离队请求,否则红魔不会允许博格巴转会离开曼联。在这种情况下,即便博格巴主观上愿意加盟皇马,甚至愿意在薪水上做出让步,皇马在转会谈判上也会遇到很大的阻力。

如果皇马无法成功签下博格巴,那么他们在转会市场上还有其他球员可供选择。里昂中场恩东贝莱也是皇马的考察对象之一,再加上此前已经向皇马暗送秋波的埃里克森,皇马想要补强中场并非只有博格巴一个选择。但是作为齐达内重建计划的核心因素,弗洛伦蒂诺接下来考虑的第一人选绝对只有博格巴一人。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