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梦之队总经理:库兹马入选因全能 米切尔还需做好防守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美国国家男篮总经理杰里-科朗吉洛今天接受媒体采访,在谈及湖人球员库兹马入选梦之队8月份集训大名单的原因时,他认为主要是因为库兹马能力全面、作风顽强。科朗吉洛还提到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他认为米切尔如果能做好防守,有机会入选美国男篮出战篮球世界杯的最终名单。

美国男篮今天公布了参加今年8月份训练营的20人名单,库兹马和米切尔均在名单当中。两年之前,库兹马在篮球界还不怎么出名,进入NBA之后,经过在湖人队的历练,库兹马迅速成长,成为湖人年轻球员中的代表人物,而且现在也入选了美国男篮8月份集训大名单。

2018-19赛季,库兹马在湖人队打出了场均18.7分、5.5个篮板和2.5次助攻的不错数据,而且他的失误比也比上个赛季有明显下降。库兹马本赛季的真实投篮命中率达到54.6%,不过库兹马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下滑到30.3%,他新秀赛季的三分命中率还有36.6%。

今天在谈到挑中库兹马参加美国男篮集训的原因时,科朗吉洛说道:“他有身高块头,也有投篮能力和射程,最重要的一点是比较全能。库兹马同时也是一个作风顽强的球员,在篮球世界杯那样的竞争环境当中,你会很需要这样的顽强战斗精神。”

爵士后卫米切尔在2018-19赛季场均出场时间为33.7分钟,打出了场均23.8分、4.2次助攻、4.1个篮板和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3.2%,三分球命中率36.2%,罚球命中率80.6%。

米切尔的进攻肯定没什么问题,科朗吉洛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米切尔能进一步加强防守。“我们现在正在寻找的是防守,米切尔是有这方面的能力,在加强球队防守方面成为一个真正的推动因素。”科朗吉洛说道,“那对他来说可能会是入选最终名单的最佳方式,那就是打出出色的防守。”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