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喜迎爱豆分手?张继科分手粉丝普天同庆 现金抽奖被转17万次

[摘要]景甜张继科分手后,张继科的粉丝不仅统一换了普天同庆、喜大普奔的头像,还发起了抽奖,其中一位粉丝的奖品非常简单粗暴,直接抽取一位吃瓜群众赠送4450元红包。

张继科景甜宣布分手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6月9日景甜正式发文“感恩曾经相遇,愿今后一切安好。 ”宣布与张继科分手。自2018年3月28日张继科与景甜公布恋情至今,这段恋情没甜过一年。

景甜和张继科正式宣布分手后,当日两人分别亮相。景甜现身北京机场,露脐装和牛仔热裤,匆匆赶路走得快;张继科拍摄节目宣传照,表情平静专心工作。看来确实是分手后各自“一切安好”。

景甜分手后现身机场

张继科分手后,拍摄节目宣传照

对于两人分手一事,路人都觉得有些许的遗憾,但是双方的粉丝却不这样想。景甜张继科分手后,张继科的粉丝不仅统一换了普天同庆、喜大普奔的头像,还发起了抽奖,其中一位粉丝的奖品非常简单粗暴,直接抽取一位吃瓜群众赠送4450元红包。这一举动引得吃瓜群众纷纷转发该条微博,除了路人吃瓜转发之外,在这条微博下面,不断有其他粉丝加码奖品,有的是直接加码1000元现金,有的甚至除了现金之外,还额外加码化妆品等等,总之花样繁多。目前该条微博的转发量已经达到17.5万次。

张继科粉丝抽奖微博,目前转发量已达17万次

张继科部分粉丝换上“普天同庆”头像,并不断加码奖品

还真是“喜迎爱豆分手”啊!另外,也不得不让人感叹张继科依然是体育圈的顶级流量。

据悉,除了张继科粉丝抽奖庆祝分手之外,景甜的粉丝也有相应的庆祝抽奖活动。

景甜张继科两人要是知道自己的粉丝这样庆祝他们分手,不知道是什么心情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