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小威蒂姆发布厅事件余波不断 滑雪女皇力挺闺蜜:她是女王

林赛-沃恩谈小威事件

腾讯体育讯 2019法网以纳达尔第12次夺冠圆满落幕。不过这两周的比赛中,小威和蒂姆新闻发布厅事件引发了不小的关注。近日,小威好友、滑雪女皇林赛-沃恩在参加某活动时就被媒体问道对待此事的看法。沃恩力挺小威,称塞琳娜是女王,这样做是理所应当。

在法网女单第三轮,小威输给了同胞肯宁。赛后,小威马上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想要立刻召开发布会。当时主新闻发布厅中蒂姆的英文发布会已经结束,正在进行德语采访环节。法网的主新闻官打断了正在主新闻发布厅里回答记者提问的蒂姆,请他移步到2号新闻发布厅。不过当知道事情缘由后,一向脾气不错的蒂姆也有些气愤直接走人。

发布厅事件后,蒂姆不满,公开炮轰小威“人品差”:“在我看来,这是一个人人品不好的体现,我百分百肯定费德勒和纳达尔永远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蒂姆被挤出发布厅

而该事件也已赛事总监向蒂姆道歉告一段落。

上周五晚,林赛-沃恩在离开某活动现场时被记者追问有关小威的事。对此,沃恩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三个词:“她是女王”。

沃恩观战小威,看台上与男友亲热

林赛-沃恩是著名的滑雪女皇,冬奥会高山速降冠军。沃恩和小威闺蜜情深,在今年法网刚开赛那几天,沃恩还带着男友观看小威的比赛。(ma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