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帅宣!德尚证实门迪将转投皇马 周三复检后官宣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法国主教练德尚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里昂后卫门迪将加盟皇家马德里。门迪将成为皇马夏窗第四位新援,西班牙媒体透露,其身价将达到5500万欧元,在周三接受第二次体检之后,皇马将正式宣布门迪的加盟。

在对安道尔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尚透露,“不论去哪里踢球,门迪都喜欢去进攻。他有这种进攻的能力,这是门迪的特点之一,他有着出色的跑动和技术能力,他两只脚都可以踢球,这让他可以踢两侧的位置。当他和我们一起比赛的时候,他一直有着很好的表现,而且在稳步提升。”法国主帅表示,“他的进步很快,两年前还在踢法乙,现在要去皇马了。我们处于一个传闻满天飞的阶段,转会窗对很多球员都有影响,一些转会是出人意料的,比如门迪就要去皇马了。”

《阿斯报》透露,皇马、里昂以及门迪早就达成了协议,其转会费为4800万欧元,协议中还有附加条款。24岁的门迪2018-19赛季为里昂出场44次,打入3球还送出2次助攻。在左后卫位置上,门迪从一开始就是齐达内的第一选择,弗洛伦蒂诺与里昂主席奥拉斯之间的良好关系也让两家俱乐部迅速敲定了这笔转会。

法国国脚6月4日已经第一次接受了皇马的体检,但意外的是在体检中发现门迪的髋骨存在伤病。因此,皇马要求门迪周三前往马德里接受第二次体检。不过,门迪身边人士透露,这不过是一个错误,门迪周三肯定会通过体检。周二,门迪将随法国队出战对安道尔的欧洲杯预选赛。在结束这场比赛之后,一旦门迪通过体检,那么皇马将正式与法国人签约。皇马已经签入了米利唐、约维奇和阿扎尔,门迪将成为皇马夏窗第四位新援。习惯于踢左后卫的门迪加盟之后将对马塞洛的主力位置发起冲击,而他的加盟也意味着雷吉隆将租借离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