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土超豪门U16小球员招妓 大摇大摆带女伴下楼吃早餐

腾讯体育讯 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说来也是欧冠常客,曾奉献过不少精彩的表现。但最近的一起“招妓丑闻”使这家百年豪门蒙羞,最令人咋舌的是主角竟然是U16少年队的队员。

来参加罗德骑士杯的贝西克塔斯U16队

近日,贝西克塔斯U16少年队前往希腊罗德岛,参加2019年罗德骑士杯邀请赛(Cup of Rhodes Knights 2019)。土超豪门不负众望,在决赛中2-1击败主场作战的的帕纳辛奈科斯队赢得了冠军。

但德国媒体《图片报》声称,贝西克塔斯少年队的几名成员因涉嫌纪律事件而被停赛。球员的年龄尚未公布,有消息称这些球员都出生于2003年。据报道,这些小球员在罗德岛期间雇用了妓女,他们与女性同伴在那里过夜。

然而,有人声称他们只是被贝西克塔斯的教练抓住了,他们只是在“第二天早上邀请女生们共进早餐”。

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了此事

《图片报》声称其他球员的父母目睹了这起丑闻:他们与他们的孩子一同住在酒店,亲眼看到了几位陌生女性被一些球员送下来吃早餐。一位家长说:“我们都非常震惊,这可不是足球该有的形象!这已经不单单是违反纪律了。”

贝西克塔斯方面否认了这一说法,并告诉土耳其通讯社Duhuliye:我们今天也听说了这起“性丑闻”。但是,这个案件并不像媒体曝出的那样,我们的16岁以下少年队在40天前就到了罗德岛。其中一名球员邀请了他的女朋友到酒店,但教练们立刻发现并做出了处罚:这名球员被开除出球队名单。其实这个案子并没有那么夸张。

据称,参与这起事件的所有参与者都被贝西克塔斯暂停了一切活动。而他们的死敌费内巴切正在考虑帮助这些“少年天才”球员重新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为他们提供青年队的位置和一个迷途知返的机会。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年轻球员参与了所谓的“性丑闻”。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