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LG让一追二客场掀翻OMG 上单ADD招牌船长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客场作战的BLG以2-1挑落OMG,喜迎夏季赛第二胜。上单ADD选出猪妹和蒙多非常规上单,打出了不俗的效果。另一场比赛,iG再度爆冷1-2不敌V5,遭遇2连败的窘境。

今日赛果

积分榜

明日预告

比赛回顾

第一局:BLG上单猪妹求胜无果 OMG后期翻盘

首局比赛,两边前期相安无事以发育为主,OMG击杀水龙而BLG赵信抓上收获一血作为交换,BLG在峡谷先锋争斗中领先一筹。中期BLG连连拔塔在视野控制上占据上风,OMG抱团打架争夺大龙附近视野主动权。后期BLG在野区伏杀皇子后强拿了大龙,集结五人之力推掉了下路高地。僵持许久后OMG两次正面碰撞大获全胜后奠定胜局,配合大龙BUFF加持的中路兵线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 ADD老船长主宰战局 BLG扳回一局

第二局比赛,两边打野各自刷野等待6级的GANK时机,OMG皇子两度在野区被BLG包围连续阵亡,不过土龙和上一塔都被OMG相继控下。中期BLG抱团打架能力更胜一筹,三输出核心快速发育让OMG陷入被动。不断丢失资源的OMG不甘慢性死亡,尝试强开大龙被迅速赶到的BLG包围,BLG多点输出爆炸船长收获三杀,团灭OMG后瑞兹开车带BLG从中路一波结束比赛,将比分扳成一比一平。

第三局:一波三折BLG三坦成梦魇 OMG惨遭翻盘

第三局比赛,前期双方打野交换半片野区后中野两两对拼,OMG中野状态更佳斩获巨魔一血,其后两边多次小规模碰撞OMG人肉小优。中期OMG下路先手开团 反送三人头,BLG以两人性命为代价收掉大龙,OMG撤退缓慢反被BLG追击丢失中路高地塔。人头和防御塔资源五五开的两边经济持平,推进无力的情况下BLG先手RUSH大龙,OMG晚到一步强行打成二换二。BLG携大龙BUFF平推中下两路高地,OMG绝境一搏无法处理BLG前排肉坦,BLG一拥而上推平基地完成让一追二。

比赛亮点

BLG花式BP选择 Curse连秀输出型英雄

LPL的英雄选择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BLG.ADD上单猪妹夏季赛首秀,可惜后期坦度有余输出不足,遗憾输掉比赛,决胜局使用久别赛场的蒙多在后期扛住,上一次LPL出现蒙多还是2018年8月26日,打野Meteor则选出冷门打野巨魔,这是LPL夏季赛首次出现巨魔打野。

OMG新人上单Curse(陈晨)则展现了丰富的进攻型英雄池,出战六局比赛分别使用了刀妹、青钢影、杰斯、锐雯、塞拉斯和剑姬,锐雯前期线上被BLG上野针对,单线发育等到装备成型,在后期团战中为所欲为,延续了LDL中使用锐雯时的百分百胜率。

ADD:猪妹上单是奇招 对线船长要注意选手ID

做客成都的BLG险胜OMG完成让一追二,赛后上单选手ADD(姜建模)接受了赛后采访,他表示复仇OMG还是很开心的,“春季赛没赢OMG,今天能战胜OMG,赛后应该能吃个好饭。”谈起两局冷门上单的选择,ADD表示是因为很多人不使用,猪妹和蒙多的大胆选择可以作为奇招,而对线船长要注意选手的ID,同时也称赞了对手Curse,“作为一个新人来说他对线是很稳定的,团战表现也超过一半的新人。”

选手阵容

OMG战队:上单 Curse、打野 Penguin、中单 icon、ADC kRYST4L、辅助 Hudie

BLG战队:上单 ADD、打野 Meteor、中单 Kuro、ADC Jinjiao、辅助 XinMo

(文/小黑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