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主攻拉尔森宣布加盟上海女排 国手羡慕笑称:有钱真好

拉尔森(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10日江门讯(文/叶珠峰)世界女排联赛广东江门站,美国队主帅基拉里和队长拉尔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此前很多转会流言显示,拉尔森将会加盟上海女排。在新闻发布会上,拉尔森也向外界公布了这则传闻属实,自己下赛季确定来中国打球。

关注中国女排和朱婷的球迷都对拉尔森不陌生,她和朱婷、金软景齐名,也是一名世界级的全面型主攻。刚刚结束的欧洲赛季,拉尔森在土耳其伊萨奇巴希队与金软景打对角,在土耳其联赛冠军的争夺中输给了朱婷率领的瓦基弗银行。

上个赛季排超联赛,上海女排半决赛负于北京女排。虽然上海队小球串联,快攻等环节属于国内顶级,但主攻张轶婵和杨婕因为攻击力有限,上海队在关键时刻缺乏一个强有力的进攻点。拉尔森技术全面,在一传和防守串联都具有极强的能力,上海女排引进拉尔森无疑是更希望她增强本队的攻击火力。

虽然很多合同细节都无从获知,但据悉上海女排引进拉尔森出价不菲。有趣的是,私下交流中,不少女排国手都对上海女排表示非常羡慕,有人就对腾讯体育透露:“有钱真好!”

因为拉尔森加盟上海女排,同属主攻位置的朱婷加盟上海队的概率就趋近于零。像天津、北京、江苏、辽宁等几支拥有众多国手的排坛劲旅,仍然都存在将朱婷招致麾下的可能。下赛季排超的“军备竞赛”或许会进一步升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