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友:C罗不光是世界最佳更是史上最佳 梅西比不上他

腾讯体育讯 在夺得欧国联冠军之后,葡萄牙队员赛后接受了采访。球队中场鲁本-内维斯大赞球队领袖C罗。当记者问到C罗是不是足坛现役的最佳球员,鲁本-内维斯表示了肯定:“必须是!我就没见过比他更好的!”

手捧奖杯的便是鲁本-内维斯

也许是这样肯定的态度让记者也有些惊讶,所以记者也问到了梅西和C罗相比的问题。内维斯还是一脸肯定:“不!梅西当然比不上C罗!C罗就是世界最佳,他凭借一己之力(上演帽子戏法)帮我们赢下了半决赛。今天的决赛他也踢得不错,能当他的队友是我的荣幸!”

C罗带领葡萄牙队勇夺欧国联冠军

而面对这样的罗吹,记者也将视角放到了足球历史的长河中,问到了C罗是不是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内维斯当然是“吹到底”:“没有错,C罗就是史上最佳!能和C罗一起踢球当队友,我可真是个幸运的人!真的衷心感谢C罗,同时也祝贺葡萄牙夺冠!”

“和C罗当队友是我的荣幸!”这是罗吹的最高境界。

(frappucci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