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田联正式更名为“世界田径” 新名称和会徽10月正式启用

国际田联新会徽。图片来源:国际田联官网截图

中新网6月10日电 近日,国际田联在摩纳哥举行的第217届理事会上通过了更改名称和会徽的决议,国际田联将更名为“世界田径”,大会同时发布了新的会徽。

过去四年,国际田联一直积极进行改革,希望打造出一个更现代化、更受观众欢迎的品牌。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说:“我们希望新的品牌有助于吸引新一代参加体育运动。“

国际田联于1912年7月17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成立,该名称已经使用了超过百年的时间。"但是它对不从事田径运动的人来讲没有任何意义,“国际田联的首席执行官这样说道。

国际田联的新会徽由三个元素组成,字母W代表运动员高举双臂庆祝,字母A代表运动员为比赛做准备,会徽上的圆弧代表田径大家庭,白色条纹代表延伸的跑道,象征着超越极限的美好愿景。据悉,新的名称和会徽将于今年多哈世锦赛后10月份正式启用。(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