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尼:曼联不能指望签C罗级巨星 买5-6名潜力球员才是正道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曼联名宿鲁尼表示,曼联现在不能再走巨星路线,要给索尔斯克亚充足的时间培养年轻球员成长,才能重新振兴红魔。

鲁尼认为曼联不应该走巨星路线

索尔斯克亚的曼联正面临着艰难的重建,今夏与曼联传出转会传闻的既有像贝尔这样的超级巨星,也有不少年轻妖人。对此,当年也是以新人身份加盟曼联的鲁尼明确指出,老东家不能再走巨星路线,避免再重蹈桑切斯的覆辙。

在接受BBC采访时,鲁尼说:“对奥莱(索尔斯克亚)来说,他首要任务是重建球队,我不认为买下一两个身价超过1亿镑的球员有多大帮助。我认为他需要努力引进5到6个有潜力的新星,然后把他们培养成顶级球员,而不是花1.2或者1.3亿镑签下某个巨星。这些年轻人只需要3000-4000万,他们可以长期效力,只需5-6个这样的球员,再加上原来的就已经足够。”

“你也可以买下3个球员,例如签下C罗、拉莫斯和梅西,或者贝尔,你要花3到3.5亿镑,然后C罗只能再用2年,拉莫斯也不过几年,然后这笔钱就打了水漂。曼联需要靠年轻球员来重建,但很显然他们也需要足够优秀,这样教练才能继续提高他们的水平。”

而曼联今夏首签就是21岁的威尔士边锋丹尼尔-詹姆斯,在目睹这两个赛季曼城和利物浦的强势后,鲁尼还呼吁曼联球迷要给索尔斯克亚足够的耐心,毕竟在刚结束的2018/19赛季,曼联只能拿到英超第6,无缘下赛季欧冠。

现在效力美国大联盟的曼联史上头号射手鲁尼说:“我认为曼联球迷都会理解,俱乐部在下赛季无法争冠,因此就耐心一点,给时间奥莱在未来2-3年重建球队,届时曼联不但要在英超争冠,也要在欧冠争冠!”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