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欧联杯夺冠为国庆献礼 总统送祝贺:我们是强中之强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葡萄牙赢得首届欧国联冠军,总统亲临现场见证了捧杯,他也为球队送上祝贺。

葡萄牙总统盛赞球队表现

赛后,葡萄牙总统在接受采访时点评了球队的表现:“我们上半场踢得很棒,我很久没看到葡萄牙踢得这么精彩了。下半场有些困难,因为荷兰非常强大。很高兴欧国联的首个冠军属于葡萄牙和葡萄牙人,我一直说,当踢出好的比赛时,我们就是最强佳中的最佳,今天就是这样。”

比赛后一天恰逢葡萄牙国庆节,这座冠军奖杯也是为全国人民献礼,提前进入了欢庆的模式。

这也是欧洲杯后,C罗3年内两次夺得国家队层面的冠军,赛后他接连更新了两条动态,先是全队加冕时刻并配文道:“巨大的荣耀,又赢得了一座冠军奖杯。这属于所有葡萄牙人,感谢你们的支持。”随后又上传了一张自己亲吻奖杯的图片,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