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薪远低内少+不能罚点球 姆巴佩不满不受重视 真要去皇马?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在皇马敲定约维奇和阿扎尔后,外媒一度认为姆巴佩将不会在今夏来到伯纳乌。但西班牙国家级大报《ABC报》如今却指出,姆巴佩真想要加盟皇马了。对于巴黎,姆巴佩窝了一肚子火。

姆巴佩不想待在巴黎了

一山难容二虎,内马尔因为不愿在巴萨当老二而转投巴黎,如今姆巴佩却也不甘心给内马尔当僚机了。内马尔近两年连续重伤,姆巴佩才是拽着巴黎前进的关键人物。姆巴佩认为,自己没有得到高层应有的重视。在年薪方面,内马尔税后收入为3600万欧元,姆巴佩仅为1300万欧元。卡塔尔把内马尔打造成2022年世界杯形象大使,姆巴佩却赚不到这笔钱。

姆巴佩的另一个不满,则是点球主罚权。卡瓦尼本是巴黎头号点球手,但在上赛季发生争夺点球的闹剧之后,内马尔就被钦定为了头号点球手。如果内马尔不在场的话,卡瓦尼将负责罚点球,姆巴佩只是三人中的末位选择。在姆巴佩看来,这是他在欧洲金靴争夺战中输给梅西的关键原因所在。

《ABC报》指出,姆巴佩希望能够加盟皇马,其父已经开始运作此事了,他希望巴黎能接受一份2.3亿欧元的报价。弗洛伦蒂诺乐于收购姆巴佩,但不想与巴黎闹僵了关系。只有在巴黎愿意进行谈判的情况下,弗洛伦蒂诺才会真正追求姆巴佩。而且皇马也不需要全额支付姆巴佩的转会费,弗洛伦蒂诺相信赞助商会为此掏出5000万欧元来。

同样是法国人,相比姆巴佩,门迪更接近于加盟皇马。早在6月4日,门迪就接受了皇马的体检。但体检结果并不理想,门迪髋关节似乎存在隐患。由于门迪当时在法国队集训营内,皇马没有办法搞清楚他的具体伤情。《阿斯报》指出,门迪将会在6月12日再接受皇马的第二次体检,体检地点很可能会是巴黎。门迪相信自己的髋关节没问题,一旦门迪通过体检,皇马就很可能会快速官宣他的加盟。(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