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伦多为夺冠庆典做准备 市长呼吁球迷不要开车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据加拿大CP24电视台报道,为了应对潜在的夺冠庆典,多伦多市政府采取了多项措施,包括关闭猛龙主场加拿大丰业银行中心附近的多条道路。多伦多市市长庄德利呼吁届时球迷们不要开车,尽量选择乘坐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

目前猛龙在总决赛系列赛大比分上以3-1领先于勇士,他们有机会在第五场比赛中夺冠。按照赛程安排,第五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9点举行,多伦多市正在采取一些措施,为球迷涌入市中心核心区观看比赛做准备。

在今天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多伦多市政府表示届时他们将关闭猛龙主场加拿大丰业银行中心附近的多条道路,其中一些道路最早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一早上7点开始关闭。

多伦多市政府鼓励球迷们不要开车去看球,可以考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去目的地。届时多伦多市政府会增开公共交通工具的班次,包括增开25辆公共汽车和5辆地铁。

“多伦多和整个国家都在为我们的猛龙队加油,我鼓励所有参加NBA总决赛庆典的球迷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并且肩负起为我们球队加油的责任。”庄德利在书面声明中说道,“我保证警方、公共交通部门、市政工作人员等多方已经制定计划,将会确保大家的安全,让每个人都能加入到狂欢之中。”

此外,整个多伦多的场馆都将举办观赛聚会,包括一些电影院。

不过多伦多蓝鸟队(职棒大联盟球队)发表声明表示,届时他们不会在他们的主场举行观赛聚会,但是他们也支持猛龙。

“多伦多蓝鸟队正在全力支持猛龙队夺得总冠军。我们也是球迷,也被令人难以置信的自豪感和激情浪潮席卷。”蓝鸟队在声明中说道,“我们曾考虑举办观赛聚会,但是在与市政府协商之后,最终决定将所有的重心和必要的城市资源,都投入到丰业银行中心和侏罗纪公园,以确保所有多伦多球迷的安全和体验。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见证猛龙的历史性时刻了。”

如果猛龙能够夺得本赛季的总冠军,那将是他们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他们还将成为第一支夺得总冠军的没有位于美国本土的球队。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