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调查-您是否支持中超修改U23政策+恢复4外援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根据国内媒体的消息,与今日召开的联赛工作会议,将很有可能会微调中国职业联赛的U23政策,保持1人在场即可;以及恢复4外援,与亚冠接轨。

2017赛季开始,中国足协在中超、中甲职业联赛中开始推行U23政策。足协规定每个俱乐部18人比赛名单中必须有2名U23球员,其中一名必须首发,这注定只能是一个过渡政策。

之后,在一片声讨声中,U23政策迎来了2.0版本。2018赛季开始,U23人数与外援上场人数绑定,仍然必须首发1名U23球员。

2019赛季,U23政策首先面临着来自政策自身的冲击,多名曾经稳定占据首发位置的年轻球员不得不坐上板凳,上场时间成疑,有些甚至是国家队的成员或潜在成员。

曾经的U23球员已经很少能有出场机会

U23政策几经调整,并与征召国字号U23球员挂钩,俱乐部的利益难以得到照顾,乃至导致了职业联赛一定程度的紊乱。与外援上场人数结合,更是让不少球队玩起数学游戏、文字游戏,不少舆论指出,相关的政策早就成了笑话。

U23政策让换人沦为“游戏”

这次,U23政策与外援政策进行调整,可谓势在必行,具体的效果还需等待检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