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公开赛李昊桐参赛伍兹望争冠 冠军奖金225万美元创新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属于美国公开赛的一周开始了。这是高尔夫球界本年度第三场男子大满贯赛事,总奖金高达1250万美元,也是奖金最为丰厚的高球赛事之一,冠军奖金225万美元。

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始于1895年,今年是第119届美国公开赛。最初,它是一场36洞的比杆赛,1898年开始成为72洞赛事。

今年赛事选在了圆石滩高尔夫球俱乐部进行,这也是圆石滩第三次承办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00年,在圆石滩的美国公开赛上,伍兹赢得了首座美国公开赛冠军,并在随后又赢了两次。

微信赞助选手、中国一哥李昊桐将出战本场比赛,这也是他本年度的第三场大满贯。李昊桐将在当地时间早上7点40分,与大满贯冠军巴巴-沃森,J.B.霍姆斯同组出发。

美国大师赛的冠军、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也将出战,为第16座大满贯而战。他将在当地时间将在下午2点09分与乔丹-斯皮思、贾斯汀-罗斯同组而战。此前,伍兹参加了纪念高球赛“以赛代练”,并且感觉还不错,目前也是夺冠热门。

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简森-戴伊,将在本周雇佣伍兹的前球童威廉姆斯。威廉姆斯见证了伍兹15座大满贯中的13个。在2011年到2017年为澳洲选手亚当-斯科特服务期间,威廉姆斯也曾见证了斯科特成为大满贯赢家。毫无疑问,戴伊渴望通过借此在大满贯上有所建树,目前他的世界排名是第16位。

米克尔森也渴望赢得一场胜利,他的职业生涯全满贯唯独缺一个美国公开赛冠军。在过去的25次参赛中,他获得了10次前十名,6个亚军。本周四,米克尔森将在当地时间一早8点13分,与美国选手达斯汀-约翰逊、英国选手麦克道威尔同组于第10号洞出发。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将在8点35分第1号洞出发,同组的选手有在斯坦福读书,帮校队赢得NCAA团体冠军的美籍华裔小将吴璧源(Brandon Wu),他目前仍保持了业余选手身份。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