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未参加大量训练出战成疑 库里自信勇士赢下G5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ESPN记者Nick Friedell报道,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在今日的训练中并未参与太多,在离开球馆时,他的右小腿和跟腱部位都绑着冰袋。另外,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杜兰特第五场的状态为出战成疑。

Nick Friedell随后也透露,如果杜兰特在今天的训练中和其余队友进行了合练,那他的训练量并不大,他是最早回到更衣室的那批球员之一,而随后勇士其他球员也并没有练很久。而当杜兰特进入场地后,摄像机和媒体都被清出了本该公开的训练现场。

“咱们能在眼下先赢一场再说吗?”斯蒂芬-库里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第五战前的心态,他称他们将在这场比赛之后再担心其他的事情,只需赢下这场再说以后的事情,“我知道我们能做到,我们只需要花工夫去证明即可。”

目前还未有任何杜兰特会复出的确切消息,但勇士主帅科尔此前提到不排除杜兰特在第五战复出的可能性。而在上周,他就表示,杜兰特极有可能在仅参加一次训练的情况下直接复出。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