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内马尔正考虑在巴黎的未来 皇马巴萨依然有意巴西天王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据法国媒体Telefoot的消息,随着莱昂纳多有望在时隔6年后重回巴黎担任要职,内马尔也正在考虑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未来。

内马尔在与卡塔尔的热身赛中受伤

稍早之前有媒体爆料称,莱昂纳多在结束自己的米兰之旅后,巴西人已经很接近在时隔6年之后重返巴黎。据悉,莱昂纳多很可能将顶替现在总监恩里克的位置。

而恩里克一旦离职也会使得内马尔不得不考虑自己在巴黎的未来。内马尔正是从恩里克2年前着力引进了,两人的关系很亲密。而莱昂纳多虽然与内马尔同样是巴西人,但两人之前的联系并不多,所以并不是很熟识。

近来内马尔无疑也很不顺利,除了被状告涉嫌强奸外,他在与卡塔尔的热身赛上脚踝扭伤,虽然不用接受手术治疗,但他也不得不将休息4周的时间,这也使他肯定错过了即将举行的美洲杯。不过这也使得内马尔有足够的时间去思考他在巴黎的未来。

据法媒Telefoot的消息,虽然皇马已经签下了阿扎尔,但银河战舰和巴萨一样仍然对内马尔回归西甲抱有一定的期待。不过卡塔尔人并不希望内马尔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向内马尔探讨延长续约1年的可能,但并未收到内马尔的回应。也许,即将重返巴黎的莱昂纳多首个任务将是说服老乡内马尔能够留在巴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