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遗憾丢冠段莹莹泪洒颁奖礼现场:希望我们明年还能站在决赛赛场

腾讯体育6月10日(文/王怡薇)当地时间6月10日,2019法网女双决赛中,段莹莹/郑赛赛0-2不敌巴保斯/梅拉德诺维奇,无缘法网女双冠军。

第一次在职业赛场配对,段莹莹和郑赛赛就一路闯入法网女双决赛,足以让人惊喜。决赛面对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中国金花在大赛经验上稍显不足,最终0-2不敌队手,无缘冠军。

郑赛赛/段莹莹捧起奖盘

“感谢所有人的支持,虽然亚军很遗憾,但真的没有想到能留到大满贯最后一天。”赛后颁奖礼,郑赛赛这样说道。

“谢谢国家队这两周对我们的支持,谢谢家人……”颁奖礼上,拿着亚军奖盘,感性的段莹莹哽咽落泪,身旁的郑赛赛不时安慰着搭档。

“虽然没能夺冠,但是我们尽力了,希望明年我们还能站在决赛的赛场上。”收拾情绪的莹莹这样说道,也迎来了现场所有观众的掌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