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花滑美少女日本演出遭“黑粉”攻击:滚出日本!我们讨厌你!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据日本和俄罗斯多家媒体报道,正在日本参加冰上表演的俄罗斯花滑女单名将梅德韦杰娃遭遇了部分日本冰迷的攻击。8日,梅娃收到了一封用英语写的诽谤信件。“魔鬼,滚出日本去,日本人都讨厌你!”

梅德韦杰娃资料图

同样参加冰上表演的前花滑世锦赛冠军、美国花样滑冰选手约翰尼-威尔在个人社交媒体转发了这封信,“恶魔,从日本滚出去吧!在日本没有人想看到你的脸,日本人都讨厌你,回俄罗斯去吧!离开TCC!”等令人难以置信的字眼充斥着信件。

俄罗斯官方通讯社塔斯社报道说,TCC是位于多伦多板球俱乐部的花滑训练基地,梅娃是在那里进行训练时候收到这封信的。“我的一个朋友从粉丝那里拿到了这封信,作为一个从事花样滑冰运动多年的运动员,我难以接受信里的内容。虽然一名花滑选手不能强求所有粉丝都喜欢,但是每一个运动员都应该被尊重。”威尔愤怒地表示。

梅德韦杰娃在个人社交媒体写道:“我并不介意这件事情,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这封信并没有伤害到我,就算这样的事情出现第二次甚至第三次都没事。今天,我的表演很出色,没有受到这封信的的影响,我希望自己能够享受表演。威尔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感谢你,我爱你。”

俄罗斯媒体称,在日本,其他人气很高的滑冰运动员也经常“招黑”遭到诽谤。(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