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计划13万镑续约林加德 索帅真拿他当大英帝星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曼联的续约工作仍在继续,在没有确保德赫亚和博格巴留队的情况下,俱乐部想要先搞定林加德。

林加德目前的合同于2021年到期,索尔斯克亚希望能将他长期留在阵中。《太阳报》称,俱乐部将为他开出13万镑的周薪,比他现在的待遇上涨3万镑。

出身曼联青训的他为红魔出场167次贡献29球18助攻,随队夺得过足总杯冠军、联赛杯冠军和欧联杯冠军。索帅认为他会在下赛季成为球队重要的一员。

虽然脚下技术算不上精湛,但林加德在场上跑动积极,总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一些关键比赛中也屡有精彩进球,被戏称为“温布利小王子”、“大英帝星”。

目前林加德正随英格兰征战欧国联的比赛,半决赛中他曾打入一粒进球,只可惜越位在先,球队也1-3不敌荷兰无缘冠军争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