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冰壶之夜》今夏回归 中国队将参赛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据世界冰壶联合会官网报道,一档名为《美国冰壶之夜》的体育节目将于今年冬季回归荧屏。今年夏天,美国冰壶协会将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世界冰壶联合会、三角运动委员会和美国奥委会联合制作。

美国冰壶选手马特-汉密尔顿 来源:世界壶联

这项世界冰壶赛事电视节目于2014年首次亮相,比赛名为“美国冰壶大奖赛”(U.S. Grand Prix of Curling)。届时,将有三支美国冰壶队伍在团体和混双比赛中迎战中国、日本和意大利队。

比赛和节目制作将于8月22日至24日举行,从明年1月开始,这档时长9个小时的节目在NBC体育频道播出,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

美国代表队将由杰米-辛克莱和2018年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约翰-舒斯特-林克斯以及萨拉-安德森和科瑞-德普金组成的混双组合代表美国队参赛,后者刚刚在北京冰壶世界杯总决赛中获得铜牌,世界参赛队阵容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公布。

比赛采取积分制形式,最终确定每个项目的冠军以及总冠军。此外,比赛还将提供奖金。

美国冰壶协会首席执行官里克-帕茨克说:“冰壶运动在冬奥会之外的国家电视台上保持较高的关注度,这对冰壶运动在美国的克持续发展至关重要,感谢所有的合作伙伴、运动员、教练,当然还有NBC,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美国冰壶之夜》的支持。”(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