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祖巴茨:被湖人交易很伤心 詹皇会让紫金军团下季反弹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湖人旧将祖巴茨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被湖人交易让自己很伤心,但他认为“紫金军团”能在下赛季反弹。

祖巴茨是在上赛季中期被交易到快船的,但他对湖人仍然很有感情,毕竟他从小就是湖人球迷,也是被湖人选中进入NBA的,在那里初识NBA世界,当被问到交易至快船的感受时,祖巴茨仍然感到很伤心,“第一感受是很艰难,离开选中我而且我喜欢的球队有些伤心,但是快船队所有人和里弗斯教练帮助我轻松地处理这些事,我可以很快融入。”

祖巴茨的交易并没有让湖人有太多改变,反而穆斯卡拉的效果还不如祖巴茨,反而后者在快船的表现很出色,这笔交易也引起很多球迷吐槽。而对于老东家,祖巴茨相信他们在下赛季能够反弹。

“我是这么认为的,他们拥有最好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而且还会在今年夏天获得自由球员,而且也会变得更健康,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但是无论如何,拥有詹姆斯就拥有好的开始。”祖巴茨说道。

此外,祖巴茨表示慈世平在新秀赛季教给很多东西,对自己很好,会教给自己如何训练,如何在NBA立足,而且时至今日,祖巴茨还可以向慈世平请教,两人保持着很好的沟通。

快船今年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入季后赛,当被问到快船是否是对自由球员有吸引力的目的地时,祖巴茨说道,“我想我们是,而且我们正变得越来越好,我不明白我们为什么不是自由球员的好选择。”有消息称快船今夏会对吉米-巴特勒、莱昂纳德等球星发起追求。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