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公司声明:球员是虚假指控的受害者 2/3民众认同内无辜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近日,内马尔被指控涉嫌强奸女模特纳吉拉,随后内马尔的部分赞助商宣布暂停与内马尔的合作。内马尔公司官方发布声明,表示球员本人遭受虚假指控,也是受害者,球员并没有违反任何合同。法国媒体表示,根据一项调查统计,近2/3的球迷都认为内马尔是无辜的。

内马尔公司指出球员是无辜的

此前有多家媒体爆料,今年5月,内马尔在巴黎一家酒店内强奸了一名女子,是为女模特纳吉拉,纳吉拉随后报案,内马尔宣称两人是自愿发生关系,不存在强奸,女方是在敲诈勒索。同时内马尔公开了双方的聊天记录,截图中显示,两人言辞暧昧,女方也多次发布大尺度照片。不过,内马尔也因为未经允许公开他人私密照片而受到警方调查。

昨天,巴西媒体爆料,纳吉拉的最新体检报告显示,女方私密处没有受伤痕迹,全身上下仅手指有伤口,似乎坐实了内马尔被冤枉的传闻。法国媒体RMC表示,在最新的一项民意调查中,有将近2/3的参与者认为,内马尔是无辜的。据悉,共有2071人参与了调查,63%的人认为内马尔无辜,14%站在女模特这边。

因为强奸事件,内马尔的几个赞助商也都宣布暂停同内少合作,内马尔的公司确认了此事,并发表声明,指出内马尔没有违反合同,球员本人也是受害者。公告说:“鉴于内马尔受到一些指控后,考虑到指控的严重性以及商标认可的类别,部分赞助伙伴和赞助商与我方暂停了合作,当然也有一些合作伙伴公开表达了对内马尔的支持。我们要指出的是,球员正在遭受‘虚假且带有恶意’的指控,他同样是受害者。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我们也期待早日真相大白。”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