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热火有意和火箭进行交易 保罗戈登塔克赴迈阿密?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据《露天看台体育》资深记者巴里-杰克逊报道,热火愿意在今年夏天和火箭进行交易,他们心仪的球员包括克里斯-保罗、埃里克-戈登以及PJ-塔克。

在火箭本赛季止步西部半决赛之后,保罗的大合同就被认为是“锁死了火箭的未来”,毕竟哈登正值巅峰期,而保罗已展露状态下滑之势,更何况那份4000万美元平均年薪的合同还要持续三年,这样火箭没有了运作补强的空间,因此,火箭也考虑在今夏摆脱保罗的大合同,“沃神”之前更是报道火箭在今夏会对交易持开放态度,所有球员都可交易,不过哈登被送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巴里-杰克逊是一位为《迈阿密先驱报》效力27年的“老将”,他报道称热火有意和火箭进行交易,考虑火箭队那些可以被交易的球员,主要包括保罗、戈登和塔克。

不过杰克逊也专门强调,他还没有想到热火和火箭之间的可能交易方案。

对于热火来说,他们交易来保罗的最大障碍就是薪资空间,如果怀特塞德(2700万美元)和德拉季奇(1920万美元)都执行2019-20赛季球员选项的话,热火下赛季总薪资达到了1.4亿美元,因此火箭如果想让热火吞下保罗的合同,恐怕也要吞下一些热火的“垃圾合同”,这样热火的薪资空间才能处于理想状态。

保罗未来两年的合同是保障性的7990万美元,2021-22赛季为球员选项,价值4420万美元,正如热火所想要的那样,火箭想要任何球队接受保罗的合同,既需要打包送走像塔克、戈登这样的主打球员,也需要吞下对方的一些“毒药合同”。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