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之光!韩国U20挺进世青赛4强 追平36年前最好成绩

腾讯体育6月9日 U20世青赛1/4决赛,韩国在90分钟2-2战平塞内加尔,加时赛3-3战平。点球大战中,韩国3-2获胜挺进半决赛,将和厄瓜多尔争夺决赛席位。

世青赛韩国队挺进四强

韩国队今年第15次参加世青赛,最好成绩是1983年打进四强。塞内加尔第三次参加世青赛,并在2015年打进过四强。小组赛中,塞内加尔2胜1平以小组第一出线。韩国队2胜1负,以小组第二晋级,他们曾在最后一轮2-1击败阿根廷。16强战中,亚洲德比韩国1-0淘汰日本,非洲的比塞内加尔2-1击败尼日利亚。

韩国队时隔36年再进世青赛4强

比赛第9分钟,亚索法禁区外围远射高出横梁。第26分钟,亚索法在禁区弧顶处凌空打门被韩国门将没收。第37分钟,塞内加尔右路传到禁区后点,塞内加尔球员头球摆渡回禁区,卡文跟进抽射得手,1-0。

第43分钟,韩国队获得禁区前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李康仁直接射门被塞内加尔门将扑出。

第58分钟,韩国队开出战术角球,金鸿俊在大禁区弧顶前远射被塞内加尔门将扑了一下。第60分钟,韩国球员禁区外拿球准备射门时,一名队友在禁区线内被塞内加尔球员突然推倒,主裁判观看VAR视频后判罚点球,李康仁主罚命中,韩国1-1扳平。

第71分钟,韩国队后卫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看完VAR视频判罚点球,亚索法主罚韩国门将扑出。

不过主裁判再观看VAR视频认为韩国门将提前往前移动,给韩国门将出示黄牌,并给塞内加尔重罚点球机会,这一次尼内将点球罚进,塞内加尔2-1再次领先韩国。

第86分钟,塞内加尔角球开到禁区中路,一名球员头球定向门前,尼内在混乱之中将球捅了一下,皮球越过门线,但主裁判在观看VAR视频后,判定塞内加尔球员头球时是手球犯规,尼内进球无效。

全场伤停补时第8分钟,韩国队角球开到禁区,李智塑头球攻门得手,惊险将比分扳成2-2平,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第6分钟,塞内加尔中场传球失误被断,韩国队直塞禁区,曹永旭得球调整一下劲射得分,韩国3-2反超。

加时赛补时第一分钟,塞内加尔球员禁区左路横传,中路跟进的阿马杜推射得手,塞内加尔这一次惊险3-3扳平韩国,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第一轮,韩国球员金敏贞击中立柱,塞内加尔球员打进。

第二轮,曹永旭主罚被扑出,塞内加尔球员踢飞。

第三轮,双方球员都将点球打进。

第四轮,塞内加尔球员射门被韩国门将扑出,韩国队主罚命中。

第五轮,韩国队吴世勋将点球罚进,塞内加尔进球功臣卡文将球打飞,最终韩国队通过点球大战3-2击败塞内加尔,总比分6-5晋级四强,将对阵厄瓜多尔。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