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西班牙3-1逆转10人南非 埃尔莫索双响

腾讯体育6月9日 女足世界杯小组赛首轮继续进行,B组中西班牙对阵南非。上半场,中国女超联赛北控凤凰的外援、2018年非洲足球小姐加特拉纳为南非队打进世界杯首球。下半场,西班牙两次获得点球,埃尔莫索主罚命中,L-加西亚建功,南非后卫维拉卡兹第81分钟还被罚下。最终,西班牙3-1逆转南非获得开门红。

西班牙女足逆转南非

本届世界杯,西班牙、南非、德国和中国同组,德国队首战1-0小胜中国。西班牙目前世界排名第13,南非队第49。这是西班牙第二次踢世界杯,上届世界杯小组赛未能出线。南非则是首次参加世界杯。

第6分钟,弗吉尼亚内切后射门被南非门将扑出。第13分钟,马特鲁在禁区前对桑佩德罗犯规,西班牙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莱昂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5分钟,南非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范维克虚晃一枪,维拉卡兹射门被西班牙球员头球顶了一下后,皮球高出横梁,随后南非队角球开到禁区,西班牙门将将球击出。

第23分钟,本赛季西甲最佳射手埃尔莫索头球攻门被挡出。第25分钟,南非打出快速反击,来自中国女超联赛北控凤凰的球员、2018年非洲足球小姐桑比-加特拉纳在禁区前弧线球射门得手,南非队1-0领先,这也是南非在女足世界杯上的首粒进球。上半场补时阶段,卡罗德拉远射被南非门将拿住。

下半场刚开始,西班牙女足就进行了两个换人调整。第47分钟,西班牙女足传中被南非后卫顶出,埃尔莫索射门击中横梁弹回禁区,马里奥娜补射力量不大被南非门将得到,裁判也同时也吹了马里奥娜越位。

第49分钟,埃尔莫索禁区内射门被封堵形成乱战,加西亚射门高出横梁。第51分钟,马里奥娜禁区内接亚历克西娅传球射门,被南非门将得到。54分钟,西班牙左路传中,玛塔头球攻门被南非门将扑出。

第57分钟,南非右路断球下底传中,西班牙前点漏掉,加特拉纳射门被西班牙门将挡出。第66分钟,西班牙角球开到禁区,帕雷德斯头球攻门顶偏。第69分钟,埃尔莫索禁区内射门,范维克手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西班牙获得点球,这也是今年女足世界杯第一个点球。埃尔莫索主罚点球骗过门将轻松射门得手,西班牙1比1扳平。

第71分钟,马里奥娜禁区内射门,被补防的南非后卫封堵。第74分钟,西班牙长传禁区,弗吉尼亚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入网,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西班牙进球无效。

第81分钟,维拉卡兹禁区内解围后,有附加动作踹到了L-加西亚的大腿,经过VAR视频裁判介入后,主裁判向维拉卡兹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维拉卡兹两黄变一红离场,这也是本届女足世界杯第一张红牌,埃尔莫索主罚点球命中梅开二度,西班牙2比1反超比分。

第89分钟,西班牙中场送出直塞,L-加西亚带球突入禁区过掉门将后打空门得手,最终西班牙3比1击败南非获得开门,下一场将对阵德国,南非将对阵中国。

西班牙女足出场阵容:13-桑德拉;8-玛塔、4-帕雷德斯、16-莱昂、7卡罗德拉;11-亚历克西娅(第73分钟,N-加西亚)、14-弗吉尼亚、6-罗萨达(第46分钟,18-阿塔娜);19-桑佩德罗(第46分钟,17-L-加西亚)、10-埃尔莫索、9-马里奥娜

南非女足出场阵容:16-德拉米妮;3-维拉卡兹、4诺科-马特鲁、5珍妮-范维克、2-拉玛乐佩;10-琳达(第52分钟,21-恩迪梅尼)、15-瑞费洛伊-简、19-比亚娜、9-阿曼达(第56分钟,杰梅因-塞波森威);11-桑比-加特拉纳、8-奥德(7-石梅达)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