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保级大战卓尔0-0闷平建业 江子磊奥汉德扎错失良机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2019中超第4轮补赛,武汉卓尔主场0-0战平河南建业。卓尔3场不败,建业4场不胜。

比赛焦点

  1. 保级大战闷战收场:卓尔同建业之间展开保级大战,这场比赛双方经过90分钟皆无力攻破对手球门,也以0-0的闷战收场。
  2. 卓尔3场不败:近期的卓尔展现不错的竞技状态,在面对着天海、深圳和建业时,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
  3. 建业4场不胜:建业近期在面对着上港、重庆、恒大和卓尔时,仅取得2平2负的战绩。

韩轩防守巴普蒂斯唐

精彩回放

第3分钟建业获得左侧角球,周定洋操刀主罚开出战术角球,巴索戈过度了一下后,周定洋得球又输送传中,却被防守球员奋力解围。

第6分钟卓尔中场输送长传球,江子磊胸部停住皮球,随后明天得到皮球,他又将皮球输送给江子磊,江子磊的打门被后卫奋力封堵出底线。卓尔又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江子磊门前包抄时几乎顶空门的机会,但却将皮球稍稍顶高,卓尔错失黄金机会。

江子磊错失良机

第9分钟奥汉德扎在同队友撞墙式配合后,大禁区前在明天的干扰下将球踢高。奥汉德扎因为同明天之间的对抗倒在地上,但他的问题不大,很快便起身重新投入到比赛之中。

第13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巴索戈和周定洋两个人站在球前,周定洋虚晃一下,巴索戈将皮球输送到门前,但却没能形成威胁。

第22分钟奥汉德扎在大禁区前的右路得到皮球,面对着刘毅的盯防,他横向盘带了一下,随后起脚大力打门,但门将的站位很准确,轻松将皮球得到。

奥汗德扎打门

第25分钟奥汉德扎右路带球突破的时候,姆比亚以一个飞踢的动作将威胁破坏,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周定洋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建业球员在禁区内抢点时被判犯规。

第27分钟明天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被防守球员奋力破坏,这时埋伏在禁区外的李行大力抽射,皮球打在韩轩的头上出了底线,卓尔在场上连续创造威胁攻势。

第30分钟巴普蒂斯唐在前场带球突破的时候,被路尧狠狠的踹到了支撑腿上,巴普蒂斯唐也因为对手的这次犯规脚崴了一下,倒在了地上,这一度令卓尔主帅李铁无比的忧心。

巴普蒂斯唐摔惨

第36分钟建业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周定洋虚晃一下,巴索戈迎球打门,却将球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54分钟周通在禁区内同冯卓毅有着身体接触后倒在了地上,皮球被破坏出底线,主裁判罚角球。周通非常不满,他也捶地抗议对手有着犯规动作。在替补席的卓尔主帅李铁,也示意主裁应该去看一下VAR,但主裁并未改变判罚。

周通对抗中倒地

第63分钟杜长杰在前场进攻时,踢到了准备解围的明天的头部,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68分钟巴索戈在同埃弗拉拼抢的过程之中,在背后将对方给拽倒。这也引起周通的不满,他上前用身子撞向巴索戈,巴索戈推了周通的脸部一下,周通倒在了地上,主裁向巴索戈出示黄牌警告。这时卓尔主帅李铁也非常不满,大声的咆哮,认为主裁对巴索戈量刑太轻。

第84分钟巴普蒂斯唐在带球突破的时候,禁区线附近被王上源给绊倒,这时VAR给主裁进行提示,主裁在观看VAR后,认为不是点球,在卓尔球员的抗议后,主裁又一次观看了VAR,但却依然认为没有犯规,巴普蒂斯唐非常不满,还继续向主裁进行投诉,但却依然没有改变判罚,示意比赛继续。

巴唐被放倒

武汉卓尔(4-2-3-1):

门将:16-董春雨;

后卫:3-刘毅、22-廖均健、25-姆比亚、15-明天;

后腰:18-宋志伟、20-李行;

中场:11-周通、17-埃弗拉、21-江子磊(U23)(28’26-刘云);

前锋:10-巴普蒂斯唐;

河南建业(5-3-2):

门将:17-吴龑

后卫:13-阿布都外力、4-韩轩、25-陈灏、26-王上源、27-路尧

中场:8-周定洋、6-冯卓毅、7-杜长杰(U23)(65’30-钟晋宝);

前锋:10-巴索戈、14-奥汉德扎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