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葡两国将商谈合办2030世界杯 英媒:FIFA倾向中国举办

腾讯体育6月8日讯,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在最近几周进行了几次会议之后,将会与葡萄牙足协对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可能进行商谈。

根据此前《每日邮报》的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不排除为了让中国得到2030世界杯举办权而修改世界杯申办规则。目前,所有的候选国都对中国的竞争感到忧心忡忡,一些国际足联政治观察者透露,中国方面已经被告知,只要他们准备好申办就可以随时获得举办世界杯的权利。

此前,FIFA主席因凡蒂诺成功连任,将继续担任国际足联主席直至2023年。在谈到中国申办2030世界杯的话题中,因凡蒂诺说道:“对我来说,作为国际足联主席,申办的国家越多越好,越多我就越高兴。但中国能申办吗?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